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疫情当下,江南玻纤火速驰援黄冈方舱医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3  来源:江南玻纤办公室  浏览次数:187
核心提示:江南玻纤捐赠英山县整体卫浴74套疫情当前,捐赠物资防控疫情,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同心同向、共抗疫情,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
 “ 江南玻纤捐赠英山县整体卫浴74套”
    疫情当前,捐赠物资防控疫情,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同心同向、共抗疫情,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提供援助,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在无情的疫情面前,希望能传递爱心和暖意,江南玻纤希望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撑起新冠病毒防控的坚实堡垒。


 
心手相牵共战疫情 关键时刻显担当



 
连夜奋战,火速驰援
    眼下疫情防控进入了攻坚阶段,为了更多更快地收治新冠病毒感染患者,多个方舱医院在建设中,我们了解到对于方舱医院对于整体卫浴的紧缺,常熟江南玻璃纤维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应急保障组求助,加急投入生产,连夜组织人员,确保第一时间将物资第一时间发货发车。
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早日战胜疫情
希望早日战胜疫情,天佑中华!
爱是桥梁 ! 负重前行 ! 向白衣天使致敬 !祝他们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归来!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玻璃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