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泰山玻纤:众志成城克时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7  来源:泰山玻纤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泰山玻纤各级党组织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砥砺初心,担负使命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泰山玻纤党委认真学习贯彻
 泰山玻纤各级党组织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砥砺初心,担负使命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泰山玻纤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按照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工作部署,积极发动各基层党组织和各级党员干部参与到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全面部署保落实 靠前指挥在一线
    自疫情出现以来,公司党委立即投入到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指挥部署当中。班子成员明确分工,多次到生产车间督导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认真听取生产基层的意见建议,了解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需求,并多方联系购买消毒防护物资,协调市、区相关部门保障外地物料供应和产品发货。
    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号召,支部书记和党员骨干履职尽责,坚守一线,精准协调,在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多措并举重引导 凝心聚力共战疫
    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减少职工恐慌,公司党委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借助各类新媒体资源积极做好正面宣传引导,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
    公司党委在微信公众号、泰玻微刊、内外网站等宣传平台,每天发布抗击疫情的主题图片,积极宣传公司采取的应对措施、提供的积极保障,以及抗疫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增强了广大职工防疫抗疫的信心和自觉意识。
    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宣传工作优势,通过“我是战疫宣传员”“党员先锋心理疏导”“防疫知识我来讲”“防疫温馨提示卡”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及时编发了中央、地方政府、集团,以及公司疫情防控方面的宣传资料、通知文件和应对措施,让更多职工了解掌握了疫情真相,增强了正确的防护知识,进一步避免了恐慌,保障了职工身心健康。
 
党员先锋齐发力 生产防疫两不误
    公司党委认真贯彻集团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采取视频交流会、基层党支部座谈等形式及时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在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压实责任,主动工作,以“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为载体,全力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稳产保产“攻坚战”。



 
    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骨干靠前工作,分头参加各班组班前班后会,及时传达疫情形势,落实防控措施,稳定职工思想。广大一线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带动职工积极应对疫情,坚守本职岗位,全力攻克各类艰难重急和生产异常。地方疫情管控措施升级以来,党员骨干们积极配合各单位负责人参与到人员排查、封村封路协调、生产物资储备以及各种应急预案筹措等具体工作中。跑社区、进村镇,积极协调、努力沟通,有效保证了公司职工的出勤和休息。
    在各基层党组织的努力配合和参与下,各单位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安全生产、质量管控、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得到了有效保证,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基本保持了平稳有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公司疫情应对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员骨干坚守一线,凝心聚力,与广大一线职工构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有效斩断了病毒传播,杜绝了疫情发生,切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斗争中发挥了模范作用,践行了初心使命,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玻璃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