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赫氏复材和阿科玛携手创建研发实验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94
核心提示:赫氏公司和阿科玛公司联合宣布,他们将于4月在法国LesAveniginesRes开设一个联合研发实验室。 此前,两家公司在2018年3月宣布,
       赫氏公司和阿科玛公司联合宣布,他们将于4月在法国LesAveniginesRes开设一个联合研发实验室。
 
       此前,两家公司在2018年3月宣布,它们将结成战略联盟,由赫氏复材提供碳纤维、阿科玛提供聚醚酮酮(PEKK),双方共同开发以航空市场为目标的热塑性复合材料解决方案。
 
       此次实验室的创建是为了下一代飞机轻量化部件研发碳纤维增强热塑性预浸带,这种新型复合材料还将为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的客户降低生产成本,减少生产周期,提高生产效率。

       由于赫氏复材和阿科玛公司合作密切,在未来的的几周内新建的实验室将会安装初步的工业试验线。预计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向客户提供碳纤维热塑性预浸带。
 
关键词: 阿科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