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西格里碳纤维为福特Transit生产复合材料的板弹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PT现代塑料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用于福特Transit的复合材料板弹簧 自2019年年中开始,西格里碳纤维已为福特Transit的后车桥应用批量生产了玻纤增强复合材料的纵
 
用于福特Transit的复合材料板弹簧

   自2019年年中开始,西格里碳纤维已为福特Transit的后车桥应用批量生产了玻纤增强复合材料的纵向板弹簧。
 
   该板弹簧与Transit的Skeleton底盘结合使用,能够在高有效载荷之处发挥重要作用,比如应用在Transit的房车车型中或者Transit的特殊商用车车型中。
 
   与传统板弹簧相比,这款创新的复合材料板弹簧重量减轻了大约50%,同时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标准
 
   该批量化应用得到了与标准的钢板弹簧一对一兼容的支持。
 
   这是福特全球首个复合材料板弹簧批量应用的项目。
 
   西格里碳纤维向位于土耳其Kocaeli 的福特Otosan装配工厂交付待安装的板弹簧。
福特Transit采用Skeleton底盘

    西格里碳纤维汽车复合材料-纤维与材料业务部门负责人Sebastian Grasser解释道:“这些适用于福特Transit的Skeleton底盘的复合材料纵向板弹簧设计,是开发可生产的轻量化板弹簧的又一里程碑。它们不仅具有特殊的材料特性和半自动化生产特色,而且与各种订制车型高度兼容。”
复合材料板弹簧在西格里碳纤维位于奥地利Innkreis的部件工厂中生产

    此外,该板弹簧是有史以来第一次采用西格里碳纤维Willich生产基地生产的预浸渍玻璃纤维织物制造的。
 
    位于奥地利Innkreis 的西格里碳纤维部件工厂负责板弹簧的开发和批量生产。
 
    板弹簧概念是西格里碳纤维“用基于玻璃纤维的部件构成的创新轻量化解决方案支持汽车行业”这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