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浙江石化一期项目140万吨/年乙烯装置开车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炼油化工动态  浏览次数:95
核心提示:元旦前夕,由北京寰球公司设计的浙江石化一期项目140万吨/年乙烯装置产出合格乙烯产品,装置平稳运行,标志着项目一次开车成功!
     元旦前夕,由北京寰球公司设计的浙江石化一期项目140万吨/年乙烯装置产出合格乙烯产品,装置平稳运行,标志着项目一次开车成功!
    浙江石化140万吨/年乙烯装置是目前国内双烯产能(210万吨乙烯+丙烯)最大的乙烯装置,其开车成功标志着我国对世界级超大规模的乙烯装置的建设能力再上一个台阶。
 
    浙江石化一期项目140万吨/年乙烯装置,使用原料为丁烷、富正构C5、芳烃抽余油、加氢拔头油、加氢焦化石脑油、FCC催化干气、加氢裂化尾油等,采用Technip的前脱丙烷前加氢技术,主要产品有聚合级乙烯和聚合级丙烯;主要副产品有氢气、裂解碳四、粗裂解汽油、裂解燃料油等。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