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阻燃材料在脱硫系统又一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15
核心提示:阻燃材料在脱硫系统又一应用 近年来国内发生多起电厂脱硫火灾事故,出现火灾事故很多是因为施工操作不规范,防范大意,管理疏忽
 阻燃材料在脱硫系统又一应用

 

    近年来国内发生多起电厂脱硫火灾事故,出现火灾事故很多是因为施工操作不规范,防范大意,管理疏忽等直接原因造成的,但也与脱硫系统等相关设备防腐所采用的材料有关,脱硫系统现均采用树脂鳞片胶泥,均为易燃物,那么在施工改造难免动火的情形下,对防腐材料的阻燃或难燃就提出了要求。随着脱硫系统运行及改造工作的推进,在脱硫的吸收塔、烟道等设备施工结束后,对相关设备的安全防火还是不能大意,在脱硫内部设备检修、安装以及周边相邻设备检修的过程中,都时常可能动火而引起火灾。

我司早已开发了阻燃系列鳞片胶泥,产品除具有普通树脂鳞片胶泥的耐腐蚀性能与理化性能外,还具有满足UL-94标准V0级阻燃性能、氧指数不低于32,使防腐涂层达到阻燃或难燃级别。

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硫系统多年以来使用我司的防腐材料,效果很好,享有良好口碑。今年脱硫排放改造项目的防腐材料业主方经过多方调研与比对,最终将我司的阻燃系列防腐材料使用在脱硫系统等防腐装置上,目前已整体验收,即将交付使用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