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国公司准备生产大型复合材料固体火箭发动机外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6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66
核心提示:美国Aerojet Rocketdyne公司新建的先进制造工厂(AMF)已完成了一台关键设备的安装和调试,该公司已准备好在火箭城生产大型固体
       美国Aerojet Rocketdyne公司新建的“先进制造工厂”(AMF)已完成了一台关键设备的安装和调试,该公司已准备好在“火箭城”生产大型固体火箭发动机碳纤维外壳。
 
 QQ图片20191226141632
  这台最先进的设备将用于缠绕大型固体火箭发动机碳纤维外壳,可生产直径为72英寸、长度为22英尺的发动机外壳,该尺寸外壳足以支撑战略导弹项目。
 
QQ图片20191226141650
 
  Aerojet Rocketdyn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ileen Drake表示:“将重要设备成功从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转移至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Huntsville),是我们为提高效率、降低客户生产成本所作出的一部分努力。在‘先进制造工厂’扩大我们对导弹项目的支持,是我们在‘火箭城’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
 
  该碳纤维缠绕设备将于2020年开始为Aerojet Rocketdyne Coleman Aerospace公司制造的导弹防务目标运载火箭生产大型固体火箭发动机外壳。
 
       Drake还表示:“该设备可让我们的先进制造工厂和亨茨维尔防务总部随时能为美国国家安全提供支持,比如空军陆基战略威慑计划。”
 
      13.6万平方英尺的先进制造工厂用来为导弹、导弹防务及高超音速系统生产各类发动机壳。现有的生产计划涉及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THAAD)和标准-3防空导弹(SM-3)。
 
      至今,Aerojet Rocketdyne为美国的每一枚洲际导弹提供了推进力,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最近将该公司选作其全国路基战略威慑项目团队的内部成员。
 
       Aerojet Rocketdyne已对位于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Huntsville)、阿肯萨斯州卡姆登(Camden)以及弗吉尼亚州橙县(Orange County)的几个基地进行了投资,投资涉及新的快速生产技术、基础设施、工艺、模具以及人员等。该公司还于今年年初收购了3DMT公司,以提高其增材制造能力。Aerojet Rocketdyne公司已经做好了充分地准备,为下一代大型固体火箭发动机项目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支撑,尤其是陆基战略威慑和高超音速项目。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