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比瑞兹有限公司与EPSRC未来复合材料制造研究中心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3  来源:Bitrez and EPSRC  浏览次数:163
核心提示:聚合物专家Bitrez将与学术界和行业合作伙伴合作,开发负担得起的,可持续的下一代复合材料。 专业的聚合物和化学品制造商Bitrez
        聚合物专家Bitrez将与学术界和行业合作伙伴合作,开发负担得起的,可持续的下一代复合材料
 
       专业的聚合物和化学品制造商Bitrez Ltd.(英国斯坦德什)已成为工程和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EPSRC)未来复合材料制造研究中心(CIMComp)的工业合作伙伴。
QQ图片20191223100316
  该枢纽由诺丁汉大学和布里斯托尔大学牵头,是EPSRC一项1,030万英镑的投资,旨在吸引英国各地的学者参与,以实现聚合物基复合材料生产的逐步转变。该枢纽由四个高价值制造弹射中心支持,并由复合材料行业的18个工业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并提供了1,270万英镑的额外支持。
  作为合作关系的一部分,Bitrez将与学术和行业合作伙伴合作,以支持满足法规和可持续性要求的下一代高性能,价格合理的复合材料的开发和交付。
  荣获女王创新奖的Bitrez为航空航天,铁路,汽车,石油和天然气,核能和可再生能源行业服务的全球公司生产合成树脂,催化剂和固化剂。
  Bitrez Ltd.董事总经理Paul Jones说:“我们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高性能的环氧,环氧乙烯基酯和酚醛聚合物,可提供单独的'基石'或定制的配方系统。我们的配方材料已用于开发和预浸料的制造,因此我们非常有能力支持来自Hub的项目的需求。”
  “对于中心及其合作伙伴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Bitrez以研发为中心而闻名,可以快速响应我们的研究需求。我们期待着在未来的四年中与Paul及其团队合作,以解决枢纽确定的树脂研究挑战。” EPSRC未来复合材料制造研究枢纽总监Nick Warrior教授说。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