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东华-如皋尖端纤维材料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如皋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东华大学  浏览次数:131
核心提示:2019年10月28日,如皋科技人才洽谈会暨百所高校如皋行校企对接会开幕式在如皋市行政中心礼堂隆重举行。来自东华大学在内的全国7
       2019年10月28日,如皋科技人才洽谈会暨“百所高校如皋行”校企对接会开幕式在如皋市行政中心礼堂隆重举行。来自东华大学在内的全国71所知名高校,以及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二零一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等26家科研院所的300多位专家学者应邀参会。东华大学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QQ图片20191101095047
  开幕式中,东华大学教师代表陈志钢就合作共建“DHRG尖端纤维材料实验室”项目参加签约仪式,如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留忠与东华大学科研处副处长甘学辉共同为“东华-如皋尖端纤维材料实验室”揭牌。
 
  “DHRG尖端纤维材料实验室”是集公共平台服务、战略规划咨询、领军人才集聚、高新技术转移、创新人才培养等功能的创新型研究机构,紧扣尖端纤维材料研发,加快科技成果的集成化、产业化和国际化。实验室主要依托东华大学及“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先进功能纤维材料研究领域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开展技术成果转化和产品研发;为如皋市辖区内的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发展规划咨询、人才培训等服务;推动东华大学及行业内科技成果在如皋市的转化转移,促进长江镇人民政府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