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Scott Bader公司将扩大胶粘剂、胶衣和配方产品产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7  来源:新材料在线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Scott Bader公司表示,其已投资超过120万欧元用于扩大胶粘剂、胶衣和配方产品的产能。该公司表示,其已经安装了一种新的混合器,
        Scott Bader公司表示,其已投资超过120万欧元用于扩大胶粘剂、胶衣和配方产品的产能。该公司表示,其已经安装了一种新的混合器,并且在法国亚眠的工厂内全面投入运行。
 
        据Scott Bader公司介绍,这一最新的战略投资是为了满足客户对其产品需求的显著增长。这一新增的混合器已经提高了约50%的产能,并需要用其来满足2018年及以后的销量持续增长。
 
        该公司的全球胶粘剂总监JonathanStowell说:“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并继续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交货期,这种新型混合器将被用于制造广泛的斯科特贝德产品,用于各种行业,如船舶、建筑和风能行业。”
 
 
关键词: 胶黏剂 胶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