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Orb 1工业级机器人用于热塑性复合材料零件制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8  来源:orbitalcomposites  浏览次数:231
核心提示:Orbital Composites,Inc.(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推出 Orb,这是一种工业4.0机器人3D打印平台,具有高度模块化,具有可扩展
       Orbital Composites,Inc.(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推出“ Orb”,这是一种工业4.0机器人3D打印平台,具有高度模块化,具有可扩展性和可快速部署性。该操作系统受Orbital Composites专有的Orb OS软件控制,使用户可以轻松地从CAD文件中打印最终使用的热塑性复合材料零件。

  Orb 1是基于Orb平台推出的工业级机器人3D打印机系列中的第一款。它包括具有大容量热塑性打印头和1米x 1米构建平台的机架式机器人。其可重新配置的机械手安装位置使用户可以灵活地打印非常高,长或宽的零件。
 
  您可以使用标准桌面切片软件(例如Simplify3D)和使机器人和打印头编程,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支持全面生产所需的工程投资。Orb OS可以跨数千个云机器人和IoT设备(例如电机,加热器,摄像机和各种传感器)将数据同步至毫秒级。Orbital Composites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Cole Nielsen表示:“我们的整板方式使我们能够在基于IP的标准以太网架构上对整个打印过程进行数字化处理,并能够捕获,分析各种传感器和测量触发器并对之做出反应。” “我们无缝集成到支持5G的Industry 4.0环境中,使未来的移动工厂现在成为现实。正如软件定义的网络彻底改变了现代数据中心一样,我们新颖的软件方法也将彻底改变工业3D打印,并开创了软件定义制造的新时代。”
 
  Orb 1具有热塑性挤出功能,使用标准的1.75毫米和2.85毫米长丝以及多种打印分辨率。灯丝驱动器和电机经过定制设计,可实现最大的效率和可靠性,可进行大量打印。资格预审的材料包括PLA,尼龙,碳纤维增强尼龙以及其他随时间合格的材料。轻巧的末端执行器利用最新的流体动力学设计和碳纤维复合材料底盘来确保可靠的打印运行。
 
  基于机器人工业3D打印机是大规模生产大型零件并能够在曲线上打印复杂3D形状的最有效方法的信念,Orbital Composites使用了Kuka的KR10 R1100工业机器人,该机器人在全球具有强大的服务支持网络。Orbital Composites是Kuka System的官方合作伙伴。
 
  该公司正在订购Orb 1装置,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发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