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英力士收购亚什兰复合材料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中国化工报  浏览次数:189
核心提示:近日,英力士集团宣布,该公司完成了对于亚什兰整个复合材料业务的收购。此次收购还包括德国的1,4-丁二醇(BDO)工厂。收购额未予
       近日,英力士集团宣布,该公司完成了对于亚什兰整个复合材料业务的收购。此次收购还包括德国的1,4-丁二醇(BDO)工厂。收购额未予公布。
 
  据悉,英力士与亚什兰交易中包含的业务每年销售额超过11亿美元。亚什兰的复合材料业务将成为英力士复合材料,目标成为不饱和聚酯树脂、乙烯基酯树脂和凝胶涂层的全球领导者。该业务将继续生产各种胶衣和耐腐蚀玻璃纤维增强塑料(FRP)。另外,BDO工厂生产高性能聚酯和聚氨酯的关键中间体,将由Ineos Solvents业务运营。
 
  英力士集团首席执行官Ashley Reed说:“我们很高兴完成了从亚什兰收购复合材料业务的交易。英力士集团复合材料业务将为人们所熟知,为英力士提供进入复合材料市场的新机会。”
 
  亚什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ill Wulfsohn说:“今天亚什兰完成了重要的一步,实现了成为首屈一指特种化学品公司的愿景,完成了复合材料和Marl中间体业务的销售。两者都是杰出的企业。我们希望复合材料和Marl团队能够成为英力士集团的一员。”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