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北航与一汽集团签合作协议 共促汽车高性能轻量化材料技术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浏览次数:278
核心提示:8月11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徐惠彬院士、副校长张广一行赴吉林省长春市访问中国一汽集团,与中国一汽集团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并
       8月11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徐惠彬院士、副校长张广一行赴吉林省长春市访问中国一汽集团,与中国一汽集团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一汽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国华,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国强,一汽集团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QQ图片20190815155146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汽车高性能轻量化材料技术研究与应用、自动驾驶与智能网联、新概念交通工具等领域的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徐惠彬表示,一汽集团是新中国组建成立的第一家汽车生产企业,和北航一样都具有红色基因,自成立之日起便肩负着党和国家赋予的重要使命,是各自领域里标志性品牌。当前,我国正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促进产教融合,围绕工业领域重大关键技术和卡脖子技术大力开展技术攻关和自主创新,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和社会发展转型升级,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的合作可以成为我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典范。
 
       奚国华欢迎徐惠彬校长一行的到来,希望双方按照“联合研发、提高水平、紧密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围绕校企共建联合实验室、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优秀人才培养等合作领域,尽快迈出实质性步伐,并通过战略合作签约拓展未来更多合作领域。
 
        徐惠彬一行还在王国强的陪同下,参观了红旗文化展馆和红旗高端定制中心。
 
关键词: 汽车 新能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