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Plataine和Virtek合作为航空航天制造商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1  浏览次数:199
核心提示:Virtek&Plataine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允许航空航天制造商使用Virtek的LaserEdge ply铺层系统,通过Plataine的Total Producti
       Virtek&Plataine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允许航空航天制造商使用Virtek的LaserEdge ply铺层系统,通过Plataine的Total Production Optimization软件实时跟踪制品,工厂资产和材料,从而提高生产率。

  Plataine的软件不断从工厂车间传感器收集数据,以提供制造商的库存,工单,机器和工具的完整可见性和可追溯性。此外,基于AI的警报和建议可确保操作员为每个作业选择正确的材料,在正确的时间执行工具维护,并最佳地释放生产作业,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瓶颈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Plataine的技术还创建了一个数字线程,记录了从原材料到最终产品的制造过程的每一步,改进了质量控制并确保客户始终处于审计准备状态。
 
  Virtek的LaserEdge与Plataine解决方案的集成通过为生产车间操作员和管理人员提供必要的实时制造数据(包括工作状态,在制品和最后期限迫在眉睫),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准时生产率,从而实现更好的即时生产决策。- 向航空航天客户交付零件的质量。
 
  Platain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vner Ben-Bassat表示:“随着生产变化和制造量的不断增加,依靠手工流程,Excel和文书工作往往会导致生产延迟,材料浪费和质量风险。我们与Virtek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市场带来了独特的产品,使复合材料零件制造商能够实施未来的工厂,从而大幅提升其运营。”
 
  Virtek副总裁兼总经理Tom Kane补充道:“Virtek不断重新设想简化复杂制造工艺的方法。这一新产品使制造商能够利用实时数据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它使制造商能够提高效率,缩短生产周转时间并降低成本。”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