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辽宁凌源新材料产业园玻纤项目二期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5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73
核心提示:近日,凌源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辽宁炜盛玻纤项目二期工程破土动工。 辽宁炜盛玻纤项目是凌源市2018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由秦
       近日,凌源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辽宁炜盛玻纤项目二期工程破土动工。
 
       辽宁炜盛玻纤项目是凌源市2018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由秦皇岛方圆玻璃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年产7万吨高性能玻璃纤维池窑拉丝,于2018年6月动工,11月20日投产,达到年内签约、年内开工、年内投产、年内见效,创造了凌源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深圳速度”。
 
        该项目的二期工程投资11.7亿元,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涉及建筑新材料、防火纤维布、风机叶片、玻璃纤维管等多个领域,年产新型复合材料20万吨。该项目力争实现年内建设、年内投产的目标。
 
       2019年初以来,凌源开发区按照朝阳、凌源两级市委、市政府“161”工程安排部署,坚持把项目作为发展的第一抓手和第一引擎,实施“项目服务管家”制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此次炜盛项目二期工程的开工,标志着凌源“两个百亿”产业集群中的市新材料产业集群建设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关键词: 玻璃纤维 风机叶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