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ELG碳纤维为赛艇提供再生碳纤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ELG碳纤维  浏览次数:170
核心提示:ELG 碳纤维(英国Coseley)与英国帆船队INEOS Team UK合作,确保将可持续材料和实践纳入2021年美洲杯建设计划。具体而言,ELG的
       ELG 碳纤维(英国Coseley)与英国帆船队INEOS Team UK合作,确保将可持续材料和实践纳入2021年美洲杯建设计划。具体而言,ELG的再生碳纤维材料将用于生产将在2021年在奥克兰帆船赛的AC75船型。
 
       ELG自2018年以来一直是英国INEOS团队的材料供应商,据报道,该公司已为British Challengers处理了1,000公斤碳纤维制造废料和最终使用部件。
 
       从ELG在西米德兰兹郡的专业工厂,INEOS Team UK的回收纤维被转化为碾磨和切碎的产品,以制造热固性和热塑性化合物和非织造垫。据ELG称,其回收的非织造材料已被用于生产两个支架,用于在运输过程中支撑AC75,以及船体和甲板模具。
 
       据报道,ELG的技术人员对INEOS Team UK的原料进行了一系列纤维特性分析。每批加工的材料也经过分类,以支持回收纤维最终产品的可追溯性和一致性。据说所有这些过程都符合BS EN ISO 9001:2015和EN 9100:2016质量标准
 
       两个组织都表示,他们认为这种伙伴关系是解决全球碳消费问题和提高人们对海洋产业内实现闭环回收迫切需要的认识。
 
       “碳纤维产品的再利用是一个真正的游戏改变者,”英国INEOS团队的海军建筑师Alan Boot说。“我们正在将垃圾从垃圾填埋场转移出去,并尽可能地循环我们的生产工艺。ELG的产品无缝地融入我们的制造工艺中,展示了这些材料在各种商业市场中的成功。在船舶生产方面,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并有望引领其他制造商效仿。”
 
       “ELG的再生碳纤维产品有助于支持精英运动可持续发展,这是我们非常自豪的事情,”ELG碳纤维公司董事总经理弗雷泽巴恩斯说。
 
       INEOS Team UK AC75 Boat 1将于今年夏天推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