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重庆黔江区首家玻纤材料下游企业正式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272
核心提示:近日,重庆黔江区首家玻纤材料下游企业重庆百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式投产,距企业成功实现当年签约、当年投产、
       近日,重庆黔江区首家玻纤材料下游企业——重庆百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式投产,距企业成功实现“当年签约、当年投产、当年升规”的目标更近一步。
 
       公司于2019年1月与园区签订招商入驻协议,4月正式落户正阳工业园区石门坎标准化厂房,主要建设各类玻璃纤维制品生产车间。项目租用标准化厂房约4000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以上,其中固定投资1000万元以上,主要购置方格布生产设备24台、短切原丝生产设备10台、缝边毡生产设备4台、复合毡生产设备4台、短切毡生产设备2台。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已到位方格布生产设备6台(套),缝边毡设备1台(套),整经机1台(套)。项目全面建成后,将形成年产各类玻璃纤维制品8000吨的规模,可解决60人就业,实现年产值7000万元以上,年税收240万元以上。
 
       公司正式投产标志着黔江区玻纤材料下游产业本地化发展实现了“从零到一”的实质性突破,为黔江区坚定不移地集群化发展玻纤材料产业提振了信心,对黔江区进一步招引材料企业、壮大材料产业链、打造材料产业园将会产生积极的现实意义,对进一步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创建市级高新区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