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华特碳纤与深圳郎搏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华特碳纤  浏览次数:278
核心提示:2019年6月21日,华特碳纤与深圳郎万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在汽车零部件的新型树脂、新型复合材料的开发和应用领
       2019年6月21日,华特碳纤与深圳郎万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在汽车零部件的新型树脂、新型复合材料的开发和应用领域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熊飞总经理和郎搏万康红伟董事长出席了此次签约。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华特碳纤为汽车定制专用碳纤维复合材料的战略更进一步。同时,华特今年将在国内市场推出多款全新产品,满足汽车行业各种轻量化需求。
 
QQ图片20190709095258
 
       此次签约的合作领域包括汽车内外饰件的特殊树脂、智能复合材料、快速固化预浸料及免喷涂漆膜等。双方将以各自的优势资源,在产品开发、客户服务、宣传推广、网络支持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共同开拓市场。
 
       华特碳纤作为中国领先的碳纤维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专注于开发符合汽车行业需求的定制化碳纤维产品。“从树脂、织物等原料开始,在源头上抓产品,推动工艺改善,为汽车行业量身定制符合性能及量产要求的解决方案。”熊飞总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我们将不断探索各类专用材料,为汽车轻量化贡献力量。” 
 
 
关键词: 华特碳纤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