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7月8日不饱和树脂行情 交易活跃 售价上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支点智慧服务  浏览次数:624
核心提示: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树脂成本快速上升,市场交易活跃,售价每吨上调200元。连续大幅度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7月8日不饱和树脂行情

邻苯通用型树脂180,双环(DC)手糊树脂170,人造石/石英石树脂160,拉挤树脂180,缠绕结构层树脂180,缠绕间苯内衬树脂120,NPG型模压树脂170,DPG型模压树脂250。材料价格大幅波动,树脂成本快速上升,市场交易活跃,售价每吨上调200元。

在下游市场需求没有放大的情况下,上游原材料价格普遍上涨,一方面是部分品种出口量较大,拉动了整体需求,另外一方面,前期部分品种市场价格过低,部分亏损企业停产退出市场。目前看,原材料的这一波价格上涨才刚刚开始,预计还会持续一段时间,随着价格连锁上涨,下游有可能会加大库存采购量,因此,市场会走出一波小行情。但是,由于下游需求没有根本性好转,单纯的成本推动,价格难以持续走高,连续大幅度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