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Kawatex开发轻质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高压氢气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kawatex  浏览次数:216
核心提示:Kawatex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种使用轻质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的高压氢罐,具有良好的耐热性。这个储罐是供氢站使用的。它应该在
       Kawatex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种使用轻质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的高压氢罐,具有良好的耐热性。这个储罐是供氢站使用的。它应该在三到四年内上市。
  
  油箱的价格使得私人公司在有限的预算下更容易生产。目前的生产成本约为每箱20400欧元(250万日元)。未来,通过降低材料采购成本,成本将减少到8000欧元(100万日元)甚至更少。在目前的价格范围内,大多数氢站都是红色的,不再维护。
  
  碳纤维增强油箱重约1吨。它比传统的厚金属产品(5到10吨)轻,能承受压力,适合运输。除了氢站,还有对氢汽车的需求。
  
  一个60升的氢能汽车油箱正在开发中。该罐是用碳纤维布包裹铝合金容器并加固而成。材料的选择和制造过程已经完成。下一个开发步骤是测试它的耐久性。为了做到这一点,将从内部施加压力,直到容器破裂,以便确定损坏的位置。
  
  世界各地都在开发氢气罐,日本北海道的日本钢铁公司(JaPAn Steel Works)下属的Muroran工厂也在开发和销售氢气罐。Kawatex是为数不多的具有大批量生产铁和玻璃钢工艺的中小企业之一,它将在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它还可以为将加油站转化为氢站提供油箱。
 
关键词: 碳纤维增强塑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