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中车唐山公司在意大利成立现代轨道交通技术联合研发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309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6月18日,中车唐山公司意大利现代轨道交通技术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意大利工业重镇都灵举行,这是中意两国企业推动交
       当地时间6月18日,中车唐山公司意大利现代轨道交通技术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意大利工业重镇都灵举行,这是中意两国企业推动交通领域技术合作与创新的又一举措。
 
QQ图片20190627094059
意大利都灵,嘉宾参加意大利现代轨道交通技术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据了解,意大利现代轨道交通技术联合研发中心以中车唐山公司控股的意大利蓝色工程技术公司(Blue Engineering公司)为依托,旨在进一步推动中意两国在交通领域的技术合作与创新,给当地带来创新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同时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欧洲各国和其他国家提供交通领域技术服务。
 
       都灵工业协会主席达瑞奥·加利纳说,研发中心的成立是中国中车对蓝色工程技术公司成就的认可,也将使整个产业链受益。他说,中国是推动全世界生产力发展的重要力量,而“一带一路”为意中两国创造了更多的商机。
 
QQ图片20190627094137
都灵工业协会主席达里奥·加利纳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中车唐山公司董事长侯志刚表示,中车唐山公司与蓝色工程技术公司开展业务合作3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不断开发新的轨道交通合作项目,在新技术研究等方面实现了共同进步、互利共赢,建立了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联合研发中心的成立将成为中国中车科技创新海外研发公共服务平台,为意大利乃至欧洲各国提供技术服务。
 
       据介绍,蓝色工程技术公司创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世界设计之都”意大利北部工业城市都灵,业务涉及轨道交通、汽车、信息技术等领域,是欧洲铁路联盟(UNIFE)中唯一的工程设计公司,曾承担欧洲和意大利24项科研课题,可实现交通装备的“交钥匙”产品开发技术服务。2016年12月,中车唐山公司完成了对蓝色工程技术公司的股权收购。此后,双方不断开发新的轨道交通合作项目,使蓝色工程技术公司在实现营收增长的同时,扩大了公司雇员规模,提高了行业竞争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