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Spirit AeroSystems开发全新的复合材料机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中国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97
核心提示:日前,全球一流的航空结构件制造商Spirit AeroSystems公司宣布为未来航空碳纤维复合材料部件的低成本、批量化制造开发出了全新
       日前,全球一流的航空结构件制造商Spirit AeroSystems公司宣布为未来航空碳纤维复合材料部件的低成本、批量化制造开发出了全新的方法。采用该方法制造的全尺寸机身面板示范件将在巴黎航展上公开展示。

       Spirit AeroSystems公司研发和技术高级经理Eric Hein表示:“这项具有颠覆性的全新技术将为航空复合材料部件的制造成本和重量的降低带来飞跃。例如,集成桁条加强板是机身内部的支撑结构,采用新方法可以实现现场制造,免去了许多现有的常规工艺步骤,其中包括一条独立的桁条生产线,以及多种工具的使用。”
 
       Hein解释说,新方法集成了多种新技术,比如,无缝桁条加强板和蒙皮为连接结构和其他部件提供了光滑、连续的表面;复合材料铺丝铺带技术的更高效利用能够有效实现减重;航空结构件制造过程中使用无排气气囊系统能够显著提高产品品质;低成本制造工具的使用则能降低新技术的整体成本。
 
       另外,Spirit AeroSystems公司采用了东丽公司能够显著提高部件结构性能的T1100/3960复合材料,以及A&P技术公司具有更优加工性能的QISO编织物。这些新材料经过上百次的试制和结构测试,最终获得了Spirit AeroSystems公司研发人员的认可。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