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热塑性复合材料如何帮助航空航天OEM保持领先地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威格斯Victrex  浏览次数:279
核心提示:随着航空旅行需求的持续增长,预计未来20年将需要超过3.5万架新飞机。因此,制造商们正在激烈竞争,以提高生产速度,并专注于提
       随着航空旅行需求的持续增长,预计未来20年将需要超过3.5万架新飞机。因此,制造商们正在激烈竞争,以提高生产速度,并专注于提供经济环保的飞机。此外,还需要通过减轻飞机重量和减少燃料消耗来降低运营成本。  

       通过用热塑性复合材料取代金属,航空公司正在满足这些需求。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航空航天行业对热塑性复合材料的使用增加了大约400%。复合材料技术的最新进展,主要是非热压罐(OOA)制造,与热压罐制造相比,可大幅减少加工时间和成本,从而大大减少飞机OEM在选择材料决时遇到的障碍。更多细节请点击这里。  

       由于新材料和新工艺的创新,人们对热塑性复合材料(如PAEK复合材料)的兴趣大增。PAEK或聚芳醚酮是一类高性能聚合物,而PEEK或聚醚醚酮是这类材料中最为重要的一员,可占到80%以上。   

       复合材料创新的一个例子就是VICTREX™ AE 250复合材料与一种新的混合成型技术的结合:   VICTREX™ AE 250复合材料可促进连续增强型部件的生产,这类部件可在负载下发挥作用,如整个飞机一次和二次结构中使用的支架和其他系统配件。

混合成型技术可将VICTREX™ AE 250复合材料以类似于金属嵌件的形式进行低温熔融加工,用短纤维增强VICTREX™ PEEK聚合物进行二次成型。   

       因此,工程师可以将复合材料的机械性能,与注塑成型工艺的设计灵活性和快速生产时间相结合。航空航天工程所需的复杂零件,现在可以使用现有的生产设施进行生产。

您未来的飞行事业的合作伙伴   

       然而,新的可能性也带来了新的挑战。新材料和加工能力,为以前不可能实现的复杂零件,带来新的设计自由。而挑战在于如何开发材料专业技术、模具和生产能力,以高效地将部件推向市场。对于正在寻找合作伙伴的工程师,TxV Aerospace可提供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为从概念开发到商业化的每一步提供支持。    

       TxV Aerospace Composites 是威格斯及其合作伙伴Tri-Mack塑料制造公司的合资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旨在建立新的供应链,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并推动航空航天用热塑性复合材料的增长。TxV Aerospace汇集了威格斯在高性能热塑性材料创新和专业技术领域超过35年的经验,以及Tri-Mack成熟的热塑性复合材料工程和制造专业知识。   

       在航空业面临对性能和效率需求日益增长,以及生产订单积压的情况下,制造商正通过对复合材料和工艺的创新取得成功。这促进了提供长期燃料和效率增益的能力,并提高了生产线效率,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飞行消费需求。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