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车用)复合材料先进加工技术系列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627
核心提示:轻量化工程需要从结构设计、模型仿真、材料选择、加工制造、测试评价等多个方面着手。中国风电、交通等领域的轻量化工程正处于上升期,行业竞争激烈,企业人员专业技术相对薄弱,从业经验有限,急需提升专业技能以有效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及多样性需求。
   随着全球汽车等交通运输行业的蓬勃发展,“轻量化”成为近十年来的全球的热点。以交通行业为例,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汽车累计产销2780.92万辆和2808.06万辆,产销量连续十年蝉联全球第一。轻量化具有重要意义,研究显示,在汽车行业,整车减重10%,油耗将下降6-8%,碳排放下降6-7%,续航能力和整车可操控性将提升,因此轻量化材料的有效应用成为业界发展的重心之一。
 
  以玻璃纤维碳纤维、天然纤维、玄武岩纤维为代表的轻量化材料目前是应用的重点。轻量化工程需要从结构设计、模型仿真、材料选择、加工制造、测试评价等多个方面着手。中国风电、交通等领域的轻量化工程正处于上升期,行业竞争激烈,企业人员专业技术相对薄弱,从业经验有限,急需提升专业技能以有效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及多样性需求。
 
  DT新材料着眼于行业发展痛点,将组织复合材料先进加工技术系列培训班,重点聚焦汽车,轨道交通等领域,针对轻量化工程展开系统培训。本次培训将重点探讨基础概念、材料选择、复合材料界面改性、设计仿真、成型工艺和检测评价等,邀请业内知名专家研发团队及20年以上从业经验的一线专家和高级工程师分享技术经验和相关案例。
 
主办单位:DT新材料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承办单位:宁波德泰中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一期(拟定6月21-22日),二期(拟定7月12-13日)
培训地点: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中官西路1219号 )
 
培训特色
1从选材到制件处理全生产线培训,从基础到高端;
2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的学以致用;
3多元化培训模式,提倡自己动手,解决实际问题;
4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只学习实用型干货。
 
培训形式:课堂教学、答疑探讨、案例分享、现场观摩、上机点评等
 
 
培训目的:把理论问题解决在课堂,把实践问题解决在操作现场,把成功经验分享给同事,把优质的服务奉献给客户!
 
培训师:中国科学院复合材料智能制造与装备团队一线专家
 
   复合材料先进加工技术注册表.docx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