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世界上最大的单片玻璃纤维船体第三艘新舰扫雷舰即将下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77
核心提示:4月30日据俄罗斯国防部称俄海军Vladimir Yemelyanov1270项目世界上最大的单片玻璃纤维船体的第三艘新舰,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末在
       4月30日据俄罗斯国防部称俄海军“Vladimir Yemelyanov”1270项目世界上最大的单片玻璃纤维船体的第三艘新舰,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末在圣彼得堡的St. Nevsky造船厂下水。
 
       根据俄海军总司令部的说法,12700扫雷舰将能够在海域执行任务,有效地为海军水面舰艇和潜艇部队提供扫雷支援,无论是在基地出口还是在指定区域,这些船具有极佳的适航性和高饱和度。这些船舶属于新一代扫雷部队,旨在扫除海上水雷,MIP的新船只能在海域水域和海洋土壤中探测到,而不会进入危险区域。
 
       在Sredne-Nevsky造船厂建造这些船舶时,使用了最新的俄罗斯技术,这些技术在世界造船业中没有类似物。这个项目的船只有一个独特的,世界上最大的整体玻璃纤维船体,由真空灌注形成。这种物体的质量远低于金属。这显着增加了它的强度。这样的机体不怕腐蚀,并且根据操作规范的使用寿命实际上是无限的。
 
       12700型扫雷舰标准排水量620吨,满载排水量890吨;长61米,宽10.2米,吃水2.68米。主机为一台2500马力柴油机,2台315千瓦柴油发电机,另有2台210 kW柴油发电机。最大速度16.5 节航程1600海里,巡航速度10节;自持力10天;共有45名船员。
 
       该舰主要的装备为“Igla”猎雷系统,另外有1门AK-630型6管30毫米机关炮,作为自卫火力和帮助消灭水雷。12700型扫雷舰除了搭载传统的扫雷装备外,还可以携带水下无人驾驶航行器、水面无人驾驶航行器,远距离执行扫雷、猎雷作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