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Reaction Engines公司加入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5  来源:中国国际复材展  浏览次数:172
核心提示:Reaction Engines公司计划利用加入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的契机,加快陶瓷基复合材料的研发,并商业化应用于航天部件。  英国国
        Reaction Engines公司计划利用加入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的契机,加快陶瓷基复合材料的研发,并商业化应用于航天部件。
 
   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宣布Reaction Engines公司成为该中心成员。Reaction Engines公司目前正在为飞机及航天飞行器开发一种超音速推进系统,即协同吸气式火箭发动机(Synergetic Air-Breathing Rocket Engine)。
 
  本次合作关系的重心是加快Reaction Engines公司在陶瓷基复合材料方面的研究。该公司认为,这种材料将在航天零部件商业市场发展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首席执行官Richard Oldfield称:“国家复合材料中心与Reaction Engines公司的合作反映了我们在高科技领域的雄心,能让我们接触到最前沿的复合材料生产技术和专家,并加快复合材料的应用。我们期待跟能够认同我们理念的团队合作,将创新研究转化为可行的商业化产品。”
 
  Reaction Engines公司首席技术官提到:“公司加入国家创新中心可以加快陶瓷基复合材料的研究。这使我们能够利用国家复合材料中心的专业能力,协助开发在英国的供应链,供应原型组件,以满足协同吸气式火箭发动机开发项目的需求。”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