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科思创因其PUReWall聚氨酯保温板获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203
核心提示:2019年4月18日,美国化学理事会(ACC)连续第四年授予科思创责任关怀产品安全奖。 责任关怀产品安全奖用于表彰在推动化学产品安
       2019年4月18日,美国化学理事会(ACC)连续第四年授予科思创“责任关怀·产品安全奖”。
 
       “责任关怀·产品安全奖”用于表彰在推动化学产品安全持续改进方面表现出色的ACC成员企业。科思创因其PUReWall™产品而备受推崇,该产品解决了传统聚氨酯泡沫在建筑市场中应用的挑战。
 
       科思创也是49家获得“责任关怀·设施安全奖”的公司之一,该奖项同样主要颁发给ACC成员企业,表彰其在员工健康和安全绩效方面取得的成就。
 
       科思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rry Maccleary说:“产品安全、管理和可持续发展是我们业务的核心。我相信,连续第四年获得产品安全奖,是我们的员工不断创新,以安全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应对行业挑战的有力证明。”
 
       PUReWall™拼板专为住宅建筑设计,在可控环境下生产,并在施工现场安装。这种高性能的拼板结构能够取代传统的聚异氰脲酸酯硬质泡沫板(PIR泡沫塑料板),并使用一种新的闭孔喷涂聚氨酯泡沫配方,使其更加节能。
 
       科思创产品安全与管理经理Lisa Marie Nespoli说:“PUReWall™是一种更快捷、更经济、更安全的解决方案,用来替代现场喷涂的外墙保温体系。PUReWall™拼板在可控环境下制造,消除了现场化学物质的污染,有效改善了使用性能。拼板经过测量、组装和绝缘处理,定制化地进行生产和安装,减少了现场浪费。”
 
 
关键词: 聚氨酯泡沫 科思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