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DTSC将喷涂聚氨酯泡沫隔热材料列为优先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2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69
核心提示:加利福尼亚州有毒物质控制部门(DTSC)在该州安全消费品计划下,将含有未反应MDI的喷涂聚氨酯泡沫(SPF)隔热材料列为优先产品
       加利福尼亚州有毒物质控制部门(DTSC)在该州安全消费品计划下,将含有未反应MDI的喷涂聚氨酯泡沫(SPF)隔热材料列为优先产品。 
 
       该法规将于2018年7月1日生效。产品制造商必须在2018年9月1日之前通报该部门。 
 
       DTSC表示,其目标是保护工人和消费者免于接触在正常使用SPF系统期间有的MDI。“吸入或皮肤接触未反应MDI皮肤会对健康造成不利影响,包括哮喘和过敏。”DTSC说,“对MDI敏感的人即便只是接触极低含量的异氰酸酯,也可能会经历致命的哮喘发作。” 
 
       美国化学理事会抨击了这一决定。其塑料部门副总裁Steve Russell表示,该决定缺乏科学依据,没有得到记录支持,且会导致公共和私人资源的使用低效。 
 
       “自从四年多以前该计划首次列出SPF后,业内就自动自发地提供了大量科学数据和其它材料,证明SPF不是符合SCP法规的合适选择,”Russell说。“SPF不符合该部门自己规定的最低提名标准。该部门无视已经存在的产品管理举措,并且对业内为开发更有效SPF监管替代办法而作出的建设性努力表示拒绝,对此ACC(美国化学协会)感到失望。 
 
       ACC敦促加利福尼亚州支持利用SPF来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政策。“利用SPF的环保优势将有助于加利福尼亚州实现州长期的能源效率和气候变化目标,以及该州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气候变化立法AB 32。” Russell说。 
 
        “加利福尼亚州的房主和建筑商可以并应该继续依靠SPF产品,”他补充说。“已安装的SPF具有化学惰性,是一种有效和可靠的建筑材料,拥有40年的成功经验。每年该州大约有10%住宅的建造使用到SPF隔热材料,提高了能源效率。使用SPF隔热材料来建造的住宅每年可以减少800,000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每年为加利福尼亚州的道路减少2,700辆汽车。”
 
 
关键词: 聚氨酯泡沫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