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共建泰山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浏览次数:244
核心提示:近日,泰安市人民政府与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校企联合共建泰山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 仪式上,泰安市委书记
       近日,泰安市人民政府与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校企联合共建泰山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
 
QQ图片20190412110039
 
       仪式上,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泰安发展的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泰安有关情况。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与泰安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共建复合材料、纺织服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必将为加快泰安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和与泰安市的合作情况后,山东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罗公利表示,材料学科是山东科技大学年轻而富有特色的学科,是山东省重点学科和“泰山学者”设岗学科。学校与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联合共建“泰山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携手开展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以及推广应用,必将有助于推动学校材料学科建设,提升材料学科专业优势和科研水平;必将进一步推动泰安市复合材料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泰安市复合材料相关企业做大做强,为泰安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上,在与泰安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山东科技大学还与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签署联合共建“泰山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协议。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