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日机装宫崎工厂首次交付空客A320neo碳纤维复合材料引擎舱部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3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204
核心提示:日机装(Nikkiso)已将其飞机叶栅(Cascade)生产活动转移至宫崎工厂。3月25日,宫崎工厂完成第一批货物的生产,并举办了第一批
       日机装(Nikkiso)已将其飞机“叶栅”(“Cascade”)生产活动转移至宫崎工厂。3月25日,宫崎工厂完成第一批货物的生产,并举办了第一批货物的装运仪式。

       “叶栅”是一种飞机引擎舱部件,由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制成,它对于控制反推力气流而言非常重要,能让飞机安全、有效地着陆。除了飞机的制动系统之外,引擎舱内的推力反向器系统能让飞机在短距离内着陆。自1983年第一次交付复合材料叶栅起,日机装逐渐占领了全球90%的复合材料叶栅市场。

       日装机宫崎工厂完工于2018年10月,工厂的建设是为了满足目前全球飞机市场对叶栅的大量需求。宫崎工厂制造的CFRP叶栅的首次装运对象是空客A320 neo,该工厂还计划四月为波音项目交付引擎舱部件。

       日机装宫崎工厂的任务主要放在先进制造工程上,致力于获取飞机各类部件项目,同时继续高质量按时交付日机装航空业务的核心产品——“叶栅”。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