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上纬投控扩大东南亚布局 —上纬(马)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上纬Swancor  浏览次数:230
核心提示:上纬投控子公司上纬(马)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21日开幕,这是上纬公司在东南亚设立的第一个环保耐蚀材料生产据点,为立足海外市场
       上纬投控子公司上纬(马)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21日开幕,这是上纬公司在东南亚设立的第一个环保耐蚀材料生产据点,为立足海外市场的重要里程碑。开幕典礼嘉宾云集,马来西亚台湾商会柔佛分会、金风科技、大连化工及东南亚各国经销商等重要合作伙伴共襄盛举。
QQ图片20190321162805
       上纬(马)有限公司厂区面积约8,000平方米,主要产品为环保耐蚀材料,设计年产能为7,000吨,已于本(三)月完成试生产,日后东南亚市场主要将由马来西亚生产基地供货,并逐步拓展至其他海外市场,以提供更有竞争力的服务。
 
        上纬以防腐蚀乙烯基酯树脂起家,自1992年成立以来,以SWANCOR自有品牌营销全球,是全球环保耐蚀材料知名品牌。2006年跨足风电产业,风电叶片材料已获得国际整机大厂认可,除了供应叶片用树脂材料之外,在2013年获得台湾海上风电示范奖励案,为台湾海上风电开发先驱。在2015年,更进一步扩展碳纤复合材料事业,与台塑集团合资成立公司,研发生产轻量化碳纤复合材料。
QQ图片20190321162837
       上纬长期致力于环保和绿色能源材料,未来将持续秉持着“质量至上、诚信为纬、创新致胜、勤俭兴利”的经营理念,以踏实的精神服务全球客户,立志成为绿能、环保与安全领域,受尊重的材料及能源开发公司,进而成为全球知名品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