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上纬新材科创板上市 开盘大涨730.5%!风电叶片材料国内第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  浏览次数:329
核心提示:上纬新材(688585)今日正式在科创板上市交易,开盘大涨730.5%。公司发行价为2.49元/股。首发募资总额仅约1.08亿元,系科创板最小
     上纬新材(688585)今日正式在科创板上市交易,开盘大涨730.5%。公司发行价为2.49元/股。首发募资总额仅约1.08亿元,系科创板最小规模IPO。
 
    上纬新材专注于环保高性能耐腐蚀材料、风电叶片用材料、新型复合材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7年至2019年,分别实现营收10.24亿元、12.38亿元及13.49亿元。
 
    招股书显示,上纬新材在风电叶片用材料的市场份额全球排名第四、国内排名第三位。针对风电叶片大型化、轻量化、降本的市场发展趋势,公司将碳纤维材料进一步应用,以满足叶片多元化设计的发展需求;风电叶片专用胶粘剂已获得国外风力发电整机厂认证,可降低风电叶片的生产成本,提升风电叶片领域的核心竞争力;随着海上风电发展需求,公司自主研发海上风电叶片灌注树脂,2019年完成20座6MW风机的安装,2020年已并网发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