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卡曼航空集团开展K-MAX直升机全复合材料螺旋桨片研发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90
核心提示:卡曼航空集团宣布正在开发新一代K-MAX无人直升机系统,将使操作员能够执行有人或无人飞行任务,并开始了K-MAX直升机全复合材料
       卡曼航空集团宣布正在开发新一代K-MAX无人直升机系统,将使操作员能够执行有人或无人飞行任务,并开始了K-MAX直升机全复合材料螺旋桨片的研发项目。
 
QQ图片20190322095234
 
       该项为期多年的计划包括卡曼啮合转子系统全复合材料螺旋桨片的设计、制造、测试和认证。 复合材料螺旋桨片的优势包括:更平滑的翼型,更高的性能,更少的维护,更少的大修检查要求和更长的螺旋桨片寿命。
 
       获得认证后,卡曼将把复合材料螺旋桨片整合到新型飞机的生产上,并与客户合作改造现有的机队。
 
       卡曼航空集团表示,K-Max无人直升机是一种坚固耐用直升机,具有单发单座配置及反向旋转旋翼系统,并为外部负载作业进行了优化,能够吊起重达6000磅(2722千克)的物品。该型无人直升机能够执行夜间空中灭火、在严峻环境中补给部队或提供关键补给等任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