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泰和新材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开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泰和新材  浏览次数:313
核心提示:3月12日上午,烟台泰和新材集团有限公司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开工仪式在烟台开发区化工园区举行。 公司将按照技术再提升、效能再
       3月12日上午,烟台泰和新材集团有限公司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开工仪式在烟台开发区化工园区举行。

       “公司将按照技术再提升、效能再优化、彰显企业整体新形象的标准,规划建设成布局合理、功能齐全、技术先进、智能化、集成化的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泰和新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茂健表示,建设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是泰和新材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打造竞争新优势的战略举措,也是其在发展高品质、高效率、低消耗的芳纶产品集群和差别化氨纶产品集群进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据介绍,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计划总投资60亿元,形成年产间位芳纶1.2万吨、对位芳纶1.2万吨、氨纶3万吨、芳纶纸3000吨的生产能力,争取用3~5年使项目全部达产。届时,公司间位芳纶、芳纶纸产能将保持全球前二位,对位芳纶产能将跻身全球前三位,氨纶产能将保持全球前五位,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60亿元,利润总额约12亿元。

QQ图片20190319100934
泰和新材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鸟瞰图       

       孙茂健表示,新产业园的建成有助于巩固提升公司市场竞争优势,增强我国高分子新材料产业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带动军民融合产业集群集聚发展。泰和新材将以新产业园建设为契机,积极提升现有产品性能,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和新装备,引领行业发展,为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新材料支撑。据悉,泰和新材已承担和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国家级项目20余项,先后3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拥有有效授权专利87项,参与制修定国家和行业标准50余项。
 
关键词: 泰和新材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