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泰和新材携手巴斯夫共庆合作30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中国化工报  浏览次数:162
核心提示: 5月28~29日,烟台泰和新材集团有限公司与巴斯夫合作30周年暨技术交流会在烟台举办。双方回顾了30年来的合作历程以及取得的巨大
  5月28~29日,烟台泰和新材集团有限公司与巴斯夫合作30周年暨技术交流会在烟台举办。双方回顾了30年来的合作历程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就开展技术交流、加强未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1989年,泰和新材集团作为国内第一家氨纶生产企业,决定与巴斯夫开展合作。公司氨纶一期工程的投产,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项目使用巴斯夫产品生产的纽士达品牌氨纶,广泛应用于各种纺织服装、医疗保健及汽车内饰等领域,为国内化纤行业的发展开辟出新的天地。30年来,泰和新材集团从中国高性能纤维事业的开拓者,成长为中国化纤行业参与全球高技术竞争的标杆企业。公司的不断发展也成为巴斯夫日后在中国业务拓展的坚实后盾。
 
QQ图片20190611095511
 
  泰和新材集团董事长孙茂健表示,30年前,中国第一家氨纶生产企业在这里诞生,中国第一根氨纶丝从这里制造出来,也成就了双方的合作。30年来,经过双方努力,合作范围、合作领域、合作的深度与广度都有所增加,期待未来泰和新材集团与巴斯夫在更高的起点、更广阔的空间和领域,集智聚力,各展所长,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会上,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西全从发展规划、创新方向和合作展望3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未来,公司将借鉴氨纶产品的成功合作经验,开发差异化氨纶新产品;共享优势资源,与巴斯夫共同探索在安全防护、应急救援、生物医药等新领域合作;探索建立联合实验室,构建创新共同体;落实化工行业个体防护装备的配备。
 
  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负责大中华区市场及业务的郑大庆博士表示,希望与泰和新材集团未来的合作领域与内容可以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