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瑞城宇航高模量碳纤维产业园项目落户济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CompositesPlus  浏览次数:300
核心提示:3月1日,济宁高新区举办2019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瑞城宇航高模量碳纤维产业园奠基活动。 瑞城宇航高模量碳纤维产业园
      3月1日,济宁高新区举办2019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瑞城宇航高模量碳纤维产业园奠基活动。

QQ图片20190308112832
       瑞城宇航高模量碳纤维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占地157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新上高强高模碳纤维吨级生产线10条,将形成集高强高模高导热碳纤维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园区,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产高模量碳纤维20吨,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税收2.6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山东瑞城宇航碳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性能中间相沥青基碳纤维及其原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转让和工艺示范于一体的复合型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公司采用自主研发的沥青提纯精制技术和北京化工大学迟伟东教授团队所独创的聚合、连续高效纺丝及连续预氧化、碳化、石墨化技术。目前已完成生产线的建设、调试和试生产,产品已应用于国内军工和航空航天产业。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