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晓星高新材料扩建全州碳纤维工厂 产能倍增至4000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5  来源:晓星集团  浏览次数:184
核心提示:晓星高新材料官网消息2月11日称,公司将投资468亿韩元,在全罗北道全州工厂增建碳纤维生产工厂。在现有工厂用地增设生产线,年
       晓星高新材料官网消息2月11日称,公司将投资468亿韩元,在全罗北道全州工厂增建碳纤维生产工厂。在现有工厂用地增设生产线,年产量从2000吨提升至4000吨。新的生产线将于2020年竣工。
 
       本次扩产旨在应对氢能源汽车/CNG汽车、轻量化输电线,以及包括航空工业在内的更多产业对碳纤维需求的增加。
 
       碳纤维用于制作氢能汽车核心配件即氢燃料罐和CNG (Compressed Natural Gas, 压缩天然气) 高压容器。据预测,截至2030年,氢燃料罐将增长120倍,高压容器将增长4倍以上。 
 
       自2015年以来,晓星一直负责供应市内公交汽车的CNG高压容器用碳纤维。碳纤维CNG高压容器相比铁制容器抗拉强度大,爆炸危险小、安全、环保,且重量轻2倍以上。尤其,氢能汽车应确保轻量化,因此必须使用碳纤维高压容器。
 
       晓星自2007年开始开发碳纤维后,在最短期限内,即2011年在韩国最早成功自主开发并推出了高性能碳纤维品牌碳纤(TANSOME®)。2013年5月起,在全北全州环保复合工业园区运营了碳纤维工厂。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