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赫氏携两款复材结构件亮相北美车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盖世汽车  浏览次数:259
核心提示:在即将举办的北美车展中,赫式复材将展示旗下两款复合材料部件,向汽车行业展示复合材料部件为汽车工程师带来的诸多潜在好处,
       在即将举办的北美车展中,赫式复材将展示旗下两款复合材料部件,向汽车行业展示复合材料部件为汽车工程师带来的诸多潜在好处,包括:重量的减轻、强度和硬度的增加、设计自由度、美观性的提高等。
 
       其中,第一款混合结构件是一条侧梁(Side Sill),它将复合材料和金属材料结合使用,由大众集团与德国德累斯顿大学(Dresden University)联合赫氏复材共同研发,专为电动车设计。该结构件可以减轻车重、提高汽车的安全性能、提升能量吸收、加大碰撞时的电池防护并增强生产灵活性。赫氏的HexPly快速固化、自黏预浸(prepreg)固化粘合剂,可实现铝或油滑钢铁(oily steel)等金属的粘合,只需一步操作即可完成,简单高效。
 
       赫氏的第二款展示部件是一款碳材料变速箱横梁(carbon transmission crossmember),由Alpex、IPPE和Engel联合研发。该部件采用石墨型/片状复合材料(carbon/sheet moulding compound),可提供与铝料同等的硬度与强度,还能大幅减重并实现功能的整合。
 
       该部件由赫氏的HexMC-i碳纤维/环氧型模塑复合物制作,可提升产品性能。HexMC-i 模塑复合物采用了赫氏的HexPly M77树脂系统,可在90秒内固化,是实现批量生产的理想原材料。
 
       预浸复合材料结构件和碳纤维模塑复材只是赫氏的两大材料创新,专为车企研发。赫氏还是业内领先的汽车应用编织增强件及非卷曲织物制造商。
 
关键词: 复材 中航复材 赫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