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索尔维推出改进版的Technyl One聚酰胺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200
核心提示:索尔维公司推出了改进版的Technyl One产品,这是公司的一系列无卤阻燃材料。 该公司表示,新一代产品通过提供更好的性能、安全
       索尔维公司推出了改进版的Technyl One产品,这是公司的一系列无卤阻燃材料
 
       该公司表示,新一代产品通过提供更好的性能、安全性和环境保护来迎接城市数字化改造的挑战。
 
       “快速发展的‘智能技术’触发了安全系统的增加及其它们的连通性的增强,以及智能网的管理。这需要符合更高性能、可持续性和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索尔维性能聚酰胺全球市场经理Florence Schutz解释说。
 
       “为了支持这些新应用的出现,如智能仪表和断路器,我们加强了Technyl One产品的范围。它为更复杂的设计铺平了道路,提供了符合最新安全标准的增强的可加工性和阻燃性能,同时提供了可持续性的无卤解决方案。”
 
       新一代的Technyl One增加了电气和连接安全系统小型化的潜力,同时保持了与上一代产品相同的安全水平。
 
       在0.4mm的壁厚下,这些装置据说符合UL941 V0标准,确保在150℃时的最佳性能(相对热指数),并且耐火(辉光丝点火温度)高达800°C2。
 
       索尔维说,这种材料还具有良好的环境性能,与传统的高温无卤聚合物相比,可以避免废料和减少70%以上的腐蚀。
 
       “Technyl One是市场上独一无二的、无与伦比的产品,对于要求一流的电气和消防性能的系统来说非常理想,”Schutz补充道。
 
       “多亏了我们的解决方案,这个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已经能够优化一些电气设备的设计,同时保持相同的安全水平。在某些情况下,OEM工厂改变了他们的生产工艺,用Technyl One代替了传统的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