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UMaine复合材料中心获50万美元奖励,实现大型船只的3D打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南极熊3D打印  浏览次数:168
核心提示:2018年10月22日,南极熊从外媒获悉,缅因州技术研究所(MTI)向缅因州大学高级结构和复合材料中心颁发了50万美元奖金。用于组建
       2018年10月22日,南极熊从外媒获悉,缅因州技术研究所(MTI)向缅因州大学高级结构和复合材料中心颁发了50万美元奖金。用于组建UMaine复合材料中心,以便在海事中采用和商业化3D打印。 
 
       来自UMaine复合材料中心的研究人员将探索大规模经济3D打印船结构的方法。 
 
       UMaine复合材料中心高级研发项目经理James Anderson说:“UMaine复合材料中心和缅因州造船业共享创新传统,我们拥有工具和知识,可以帮助缅因州的船舶工人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并最终延续他们在船舶工业中的卓越传统。” 
QQ图片20181022173319
 
△缅因州的造船厂参观了UMaine复合材料中心
 
       使用传统方法制造大尺寸的船模和海洋工具,是中小型造船厂的主要障碍之一。 3D打印可以帮助克服这些困难,但购买3D打印机和大规模AM材料的成本是一个不容易克服的障碍。 
 
       “缅因州造船商无法承担购买大型3D打印机和测试新原料的成本,”安德森说。 
 
       为解决成本问题,UMaine复合材料中心将开发耐用的木质填充塑料复合材料。这些聚合物具有可回收性和成本效益。 
 
       UMaine复合材料中心执行董事Habib Dagher解释说,“现在,我们将在非常大的3D打印机中使用这些相同的更坚固和更硬的塑料,为缅因州造船厂开发20到100英尺的船模和其他船只部件。通过3D打印塑料与50%的木材,我们的目标是生产更多的船,比今天的传统方法更便宜。” 
 
QQ图片20181022173337
△UMaine复合材料中心的Alfond W2海洋工程实验室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