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CTC Global发布超高强度导线 适用大跨距重冰雪输电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中国国际复材展  浏览次数:170
核心提示:10月2日,CTC Global发布了新产品超高强度ACCC AZR导线。该产品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大跨距、重冰雪输电项目,为其提供有成本效益的
      10月2日,CTC Global发布了新产品——超高强度ACCC® AZR™导线。该产品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大跨距、重冰雪输电项目,为其提供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超高强度ACCC® AZR™导线适合与CTC GLobal公司旗下的标准310 ksi复合电缆芯和超高强度375 ksi复合电缆芯搭配使用,采用了单层或多层AT3铝锆合金线股的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导线自身的强度和刚度,满足大跨距、强张力、重冰雪的技术要求。
 
       CTC Global负责商业运营的副总裁Anne McDowell表示说:“此次推出的新款超高强度ACCC® AZR™导线对于CTC Global而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保留了ACCC系列导线贯有的耐腐蚀、抗疲劳的特性,同时提升了导线在极端作业环境下的性能表现。”
 
       据称,超高强度ACCC® AZR™导线是CTC Global与合作伙伴及客户共同开发的成果,已经成功通过了一系列的第三方认证。McDowell补充说道:“对于CTC Global而言,首要任务是在全球范围内提升输电网络的效率、容量和可靠程度。超高强度ACCC® AZR™导线的问世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实现这一目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