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江苏恒神与华特碳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江苏恒神股份公司  浏览次数:312
核心提示:江苏恒神股份10余年致力于碳纤维,碳纤维织物,碳纤维预浸料产品的开发及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的发展。华特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碳纤维与复合材料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与技术咨询,以及航空领域碳纤维结构类零部件的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江苏恒神与华特碳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9月27日,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华特时代碳纤维有限公司围绕“汽车用碳纤维复合材料”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双方将共同推进基于满足批量化生产制造要求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树脂,增强材料及预浸料在汽车行业的推广应用,开展以低成本,高性能,高生产效率用碳纤维相关材料技术开发及产业化的工作,促进汽车轻量化的发展。

江苏恒神与华特碳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特时代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飞、质量部部长陶未来、采购部部长张世伟,江苏恒神股份公司董事长钱京、副总裁李国明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华特时代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飞,江苏恒神股份公司董事长钱京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江苏恒神与华特碳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江苏恒神股份公司董事长钱京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江苏恒神股份10余年致力于碳纤维,碳纤维织物,碳纤维预浸料产品的开发及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的发展。华特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碳纤维与复合材料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与技术咨询,以及航空领域碳纤维结构类零部件的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战略合作,是碳纤维材料供应商与专业先进复合材料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合作促进低成本碳纤维复合材料在汽车轻量化领域合作的一次重要实践,双方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技术和产业优势,共同合作开发及应用碳纤维复合材料,为碳纤维复合材料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奠定坚实的基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以材料端到制件应用全产业链闭环轻量化技术解决方案的落实和技术发展为核心的新阶段。钱京董事长希望双方在碳纤维复合材料的制件研发、技术服务等关键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国产碳纤维复合材料在汽车轻量化发展中的广泛应用。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