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TFP公司将在CAMX 2018展会上展示其非织造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82
核心提示:英国技术纤维产品公司(TFP)将于10月16-18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办的2018复合材料及先进材料展会(CAMX)上亮相。今年的
       英国技术纤维产品公司(TFP)将于10月16-18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办的2018复合材料及先进材料展会(CAMX)上亮相。今年的重点将放在TFP的非织造产品如何为复合材料提供卓越品质的表面光洁度。
 
       TFP的先进材料可用于各种行业,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和体育用品。TFP将在K57展台展出其Optiveil®系列如何在CCM Hockey生产的高性能冰球杆中提供增强的表面光洁度以及提高生产效率的一个例子。 Optiveil®具有均匀的纤维分布,可在未固化部件上提供低粘性表面,并在成型后提供高质量的表面光洁度。 这仅仅是其中一个例子,其中TFP的非织造产品同时提供了多种优势。
 
       同样在K57上还将推出纳米功能化非织造产品,这些非织造产品是在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的TFP商业纳米涂层生产线上生产的。TFP的技术非织造产品还为复合材料提供各种其他解决方案;赋予诸如电磁干扰屏蔽、导电性和耐磨性的功能,同时还充当有效的粘结剂载体,树脂流动介质或电化学腐蚀屏障。
 
       欲了解更多有关TFP创新材料的信息并探讨他们如何为您的技术挑战提供解决方案,请于10月16日至18日在CAMX的K57展台与TFP团队交谈。
 
 
关键词: 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