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克劳斯玛菲将在中国上市 成首家在中国上市的德国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8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241
核心提示:德国制造进军中国股市!德国《星期日欧元报》16日报道称,在中国股市不断打开大门之际,德国特种机械制造商克劳斯玛菲集团将在年
       德国制造’进军中国股市!”德国《星期日欧元报》16日报道称,在中国股市不断打开大门之际,德国特种机械制造商克劳斯玛菲集团将在年底前在A股上市。克劳斯玛菲也有望成为首家在中国上市的德国企业
 
       克劳斯玛菲集团内部人士周五向《星期日欧元报》独家透露,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上市过程正在进行中。“可以肯定的是,公司不会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该内部人士说。不过,克劳斯玛菲集团新闻办公室在接受采访时,不愿就该消息发表评论。
 
       克劳斯玛菲是全球提供塑料、橡胶生产加工设备与系统的领先供应商之一,当前拥有约4000名员工,超过30家子公司。2016年,中国化工集团以9.25亿欧元从Onex基金手上收购克劳斯玛菲,为当时中国在德国的最大投资。
 
       “克劳斯玛菲中国计划2.0”,德国《焦点》周刊评论称,在中国上市,将让克劳斯玛菲在充满魔力的中国市场创造进一步的增长。2017年,该公司营收13.7亿欧元,同比增长8%,2018年有望增长至16亿欧元。通过在中国首次公开募股,克劳斯玛菲计划增资2亿欧元。
       
       早在去年12月,中国化工与克劳斯玛菲就都表示,将让后者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但这笔交易仍有待中国相关机构及监管单位的批准。
 
       德国新闻电视台16日则表示,目前欧洲仍没有国际大企业在中国股市上市,克劳斯玛菲集团在中国上市具有重要象征意义。这一方面是中国市场的吸引力,另一方面也是中国股市开放的结果。去年1月,中国公布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的措施,称将支持外资企业在中国国内上市融资。上月,中国还宣布外国人9月15日起可开户炒A股。
 
       奥地利《维也纳日报》则称,中国经济从出口导向型往内需拉动型的整体转型趋势仍然在持续。中国人的收入在上涨,中产阶层的人数也在上涨,这能够降低对美国的依赖性。在中国证券市场上,还有大量机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