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科思创携手时代新材与麦加芯彩,加速聚氨酯风机叶片产业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科思创  浏览次数:587
核心提示:  11月9日,科思创与叶片生产企业时代新材以及叶片涂料生产企业麦加芯彩在科思创进博会展台上签署三方合作备忘录,并分别签订
   11月9日,科思创与叶片生产企业时代新材以及叶片涂料生产企业麦加芯彩在科思创进博会展台上签署三方合作备忘录,并分别签订采购协议,旨在加速聚氨酯风机叶片的产业化。
 
    科思创中国区总裁雷焕丽,时代新材副总经理、风电产品事业部总经理侯彬彬博士,麦加芯彩董事长黄雁夷在现场签署合作协议。科思创首席商业官苏智雅也通过视频讲话,积极参与此次签约仪式。
   “实现循环经济是科思创的全球战略,而以风能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是实现循环经济的重要支柱。科思创致力于同价值链头部企业建立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用创新材料和技术为降低风电度电成本铺平道路。”科思创首席商业官苏智雅表示。
 
    在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三方将深化产业链合作,加快聚氨酯风机叶片以及聚氨酯叶片涂料的整体解决方案在风能行业的产业化速度。
 
    时代新材将批量采购科思创聚氨酯树脂用于风机叶片生产,并在商用风电场项目中大规模应用。
 
    科思创开发的聚氨酯真空灌注树脂拥有(1)良好的机械性能和抗疲劳性能,使叶片制造产商能设计更长、更轻、更耐久的风机叶片,赋予风场更高的发电量,更长的使用寿命,更高的投资回报率;(2)固化速度快、流动性好,使叶片制造商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麦加芯彩与科思创签署长期供应和采购战略协议,将聚氨酯涂料更广泛地应用于风电叶片的涂层保护。
 
   科思创为海上和陆上风电提供整体水性聚氨酯涂层解决方案,(1)VOC排放低;(2)耐候性强,延长叶片生命周期,满足海上风电和大尺寸叶片高耐久性的需求。
   三方联手,走好风能行业绿色发展之路。未来科思创将继续寻求更多合作伙伴,共助循环经济,共创可持续未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