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2018复材展展商-宁波红菱加热设备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6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组委会  浏览次数:174
核心提示:上海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真空固化炉案例介绍:上海复材生产的纤维复合使用我司真空固化炉,是目前使用比较多的一种型号,该固化炉中间升降门,一分为二,应用灵活。
   红菱公司是国内首家设计、制作航空航天复合材料真空固化设备的厂家,改变我国这类设备依靠进口的局面。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和实际应用经验。

公司生产的复合材料固化炉具有以下优点:
(1)质量可靠。所有材料和配件都是国内外知名品牌,严格按照双方技术协议制造。
(2)工艺成熟。公司有一批高学历年轻化的设计团队,设计先进合理。同时公司前身是国有企业,有一大批生产经验丰富的熟练生产工人。公司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严格把控生产关。
(3)温度均匀,保温超强。热风循环方式合理,使用优质硅酸铝棉,填充技术独特。适用《AMS2750E高温测量》标准检测。
(4)拥有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售后人员多,服务到位,把客户的需要放在第一位,做行业中的标杆。

公司产品在众多行业应用广泛,得到客户一致认可,本次参展列举部分案例。(涉及部分客户信息,拍摄照片有限)

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使用的固化炉 这是我国长征火箭系列生产单位,部分配件及壳体使用我司固化炉处理,每年都有多台不同型号固化炉采购。

  

飞机部件真空固化炉案例介绍:江苏美龙航空部件公司生产大型飞机上的部分配件。使用我司真空复合材料固化炉,采用真空袋压一体成型工艺,该固化炉操作方便,采用工件控温和空气控温生产工艺,产品固化效果好

 

上海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真空固化炉案例介绍:上海复材生产的纤维复合使用我司真空固化炉,是目前使用比较多的一种型号,该固化炉中间升降门,一分为二,应用灵活。

 
 
关键词: 复合材料 复材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