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摩根先进材料开发出可缩短涡轮叶片生产周期20%的可浸出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3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44
核心提示:摩根先进材料是全球领先的材料制造商,开发出了一种专有的可浸出材料,可以显著的降低涡轮发动机涡轮叶片的生产周期(20%)。 正
       摩根先进材料是全球领先的材料制造商,开发出了一种专有的可浸出材料,可以显著的降低涡轮发动机涡轮叶片的生产周期(20%)。
 
       正值商业航空航天工业面临重大改革之际。根据市场研究,预计未来商用飞机涡轮叶片和叶片市场到2023年将以6%的CAGR增长。
 
       燃料价格的持续走高,更严格的噪音和二氧化碳排放法规,以及低成本航空公司竞争的加剧,迫使制造商开发重量轻,燃油效率高的现代航空发动机。为了帮助航空航天投资铸造企业满足这种需求激增,摩根先进材料公司的技术陶瓷业务开发了LEMA™系列专有的氧化铝基材料。新材料缩短了用于生产涡轮发动机叶片的氧化铝芯支撑杆的浸出周期,同时仍然提供了生产所需的显着机械强度。
 
        典型的氧化铝棒以其强度和承载能力而闻名。但是,完全浸出材料可能需要几天时间,从而导致生产时间的延长。相比之下,类似于LEMA™250的零件在20小时后(在300°F(149°C)和185 psi下)的质量减少约为20%。与LEMA™250相当的氧化铝部件在相同条件下不会出现任何质量损失。
 
       摩根技术陶瓷业务产品工程师Jennifer Kachala表示:“预计在未来几年涡轮发动机叶片的需求大幅增长之时,LEMA™增强可浸出性的杆已在恰当的时刻得到发展,以帮助缩短铸造制造商的加工时间。铸造业务将被证明他们可以满足新发动机的增长计划的需求。LEMA™可以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同时节省成本。”
 
       LEMA™增强的可浸出性杠可以节省更多成本和时间。虽然石英支撑杆在可浸出性方面可以为氧化铝提供成本可观的解决方案,但它们不具有LEMATM的机械强度。这使得它们不太适合应用在零件几何形状不规则或合金需要更高强度支撑杆方面。LEMA™组件的强度约为石英的1.5倍
 
       Jennifer Kachala,摩根技术陶瓷业务产品工程师说到:“由于传统材料和浸出工艺,全球熔模铸造行业多年来要承受生产时间长的痛点。摩根通过LEMA™克服了这一挑战。我们用于支撑杆的新材料经过广泛测试,经过优化,可提供强度并缩短生产时间,缩短涡轮叶片的生产周期时间和成本。因此,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提高航空航天和工业燃气轮机行业的产品质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