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世界最大尼龙6短纤维项目在山西建成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贵港日报  浏览次数:182
核心提示:日前,由山西建投安装集团(下简称山西安装)承建,世界上最大的尼龙6短纤维项目在山西省长治市潞城区店上镇潞宝生态工业园区建成
       日前,由山西建投安装集团(下简称山西安装)承建,世界上最大的尼龙6短纤维项目在山西省长治市潞城区店上镇潞宝生态工业园区建成投产。山西潞宝集团向山西安装发来“表扬信”,对该公司高效科学绿色施工予以高度评价,并致以诚挚谢意。这是山西安装助推山西省能源革命的又一力作,为山西省煤炭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 
QQ图片20191105114859
 
 
        打破资源依赖,扎实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是山西的重要“课题”。作为山西省的大型煤焦企业,近年来,潞宝集团在煤炭精细化和高端化发展上下足功夫,着力探索转型发展新路径。该公司与合成纤维行业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三联虹普公司合作,相继实施了己内酰胺、尼龙切片等高端煤化工项目,并以技术和装备水平先进、建设周期最短、零排放的国际水准,建成了这一生产高品质合成纤维项目。 
 
       目前,该公司已就5万吨高品质工业纤维工程装置展开合作,并将在国内率先形成从煤焦化工到尼龙短纤维、尼龙工业长丝、立体仓储一体化产业体系,达到从技术水准到产业链的世界先进水平,实现煤化工转型升级精细化、智能化、高端化。 
 
       由山西建投安装集团承建的潞宝集团尼龙6切片纺丝项目,短纤维车间建筑结构为框架结构,为混凝土模板支撑工程,安全等级为二级,框架抗震等级为四级,建筑总面积18928㎡。施工期间,山西安装坚守“奉献精品开创未来”的使命,矢志把该项目建成形象工程、优质工程。项目历时246天,比原定工期提前90天。该项目的投产,意味着黑色煤炭转化生产高端白色合成纤维梦想成真,开创了煤基原料生产合成纤维的先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