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一种代替可注塑金属的短纤维热塑性塑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7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305
核心提示:为了响应客户对机械强度高于长纤维热塑性塑料(LFT)的短纤维热塑性塑料的需求,一家高性能聚合物材料和精密机械加工塑料部件和
        为了响应客户对机械强度高于长纤维热塑性塑料(LFT)的短纤维热塑性塑料的需求,一家高性能聚合物材料和精密机械加工塑料部件和装配件的供应商—Piper Plastics研发了KyronMAX系列的结构热塑性塑料配混料,这是新一代可注塑金属代替技术。
 
QQ图片20180127095853
KyronMAX™结构热塑性塑料配混料与长纤维热塑性塑料配混料的对比
 
        Piper Plastics的聚合物技术部经理David Wilkinson解释道:“我们的客户希望获得性能最强的可注塑聚合物,并且没有与LFT聚合物相关的所有工艺和设计限制。KyronMAX材料始终胜过LFT聚合物,尤其是检测模塑件性能的时候,这是真正的检测。KyronMAX 材料克服了与LFT配混料有关的所有限制,而且获得强度更高、重量也更轻的模塑件。”
 
        KyronMAX技术的基础是短纤维技术,因此聚合物表现出更像金属的各向同性的本质,并且没有与LFT配混料相关的加工和纤维断裂问题。该技术能够使模塑的复杂部件具有机械性能和一致性。短纤维技术的一个特点是复杂的部件可以模制成0.038厘米的壁厚。
 
        有竞争力的结构混配料使用高纤维含量和长纤维长度以获得期望的机械性能,但是由于在注塑期间熔合线强度损失和纤维长度减小,这些材料的性能通常不进入模塑件。相比之下,KyronMAX技术比其他所有使用短纤维技术和低得多的填料含量的热塑性塑料混配料都要好。
 
        Wilkinson说:“较低填料含量产生坚韧的结构性塑料,可用于极端恶劣的应用上,但它仍然加工友好,不需要专门的模塑成型设备。”
 
        Wilkinson说:“我们一直用重量减重20%、性能加强20-50%的KyronMAX聚合物代替LFT聚合物。”
 
        KyronMAX具有拉伸强度超过352MPa,弯曲模量超过44,816MPa,这个技术平台目前正在加工各种热塑性塑料,包括PA、PPA、PPSA、PEI、PEEK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