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PPG在德克萨斯州Flower Mound建立新配销中心 提高其建筑涂料分销能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2  来源:环球聚氨酯网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2018年6月5日,PPG宣布计划在德克萨斯州的Flower Mound设立一个新的配销中心。该设施面积近45万平方英尺,将通过杜克房
       当地时间2018年6月5日,PPG宣布计划在德克萨斯州的Flower Mound设立一个新的配销中心。该设施面积近45万平方英尺,将通过杜克房地产公司(Duke Realty)建造和租赁,将成为PPG美国和加拿大网络中最大的建筑涂料配销中心。
 
       新设施将加强该公司的分销模式,并为PPG在美国的国民账户、企业内部商店和独立零售商提供改进、高效的服务。该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5月完成。
 
       PPG公司的副总裁,Dave Cole说:“PPG非常自豪地宣布其在美国西南重要市场的Flower Mound配销中心,新中心将继续在达拉斯-沃斯堡地区增加PPG的影响力,并使公司在美国西南地区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率的服务。”
 
       PPG近期投资了约900万美元,在达拉斯-沃斯堡地区开设14商店,PPG PAINTS™商店总数达到近40。PPG的建筑涂料业务在德克萨斯州雇佣了近900人,该公司还通过PPG基金会支持当地与行业相关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培训和教育项目。PPG近期还与拉美裔承包商协会合作,以支持德克萨斯州的拉美裔承包商的发展和经济增长。 
 
 
关键词: PPG 涂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